胖丁

俗套文学

性转文学

  受方性转

    目前cp 主星辰、副诺俊 凤传

    俗套设定,李马又是学生会长,东淑又是性感辣妹

但我就爱俗套

  

   话说自从李马克在学校演讲是当场宣布到了李东淑跟他在一起的消息后,目前全校最炙手可热的八卦就是他俩在一起究竟是谁追的谁。

  

   大部分的男生呢都认为是李马克这小子跟他们一样是俗人,就算是学生会长还是敌不过性感美女东淑的魅力,于是到追。

      

    大部分女性呢则认为是李东淑这个爱勾引人的臭婊/子勾引了全校女生的男神。

  

   真相呢几乎没人知道也没人敢去问,李东淑本身就是个很凶很辣的小太妹劝退一部分人,李马克呢在不熟识的人面前又完全铁壁。

  

  这谁敢问呢?到最后流言传来传去就有一小部分八卦的人跑来问了李东淑的青梅竹马跟搜妹,没想到这三人口风统一都不说,哎这可急死了一票想听浪漫爱情故事的人。

   

    对,这其中就包括刚转来的钟澄蕾,作为吃瓜的第一线人员,钟澄蕾可好奇了,每天缠着朴志晟问东问西的,这不朴志晟把知道的事都说了后,钟澄蕾把主意打到了黄仁珺身上,一天到晚撒娇的闹着黄仁珺要听他俩的爱情故事。

  

    黄仁珺被缠的受不了,「哎妹子,跟姐说一哈你一小学鸡到底为啥一定要他俩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姐,我这是经验参考。你不是知道那个高年级的李泰容学长是我男神嘛~这不这学期我有幸加入了泰容学长的rap社,想说借鉴一下经验。让我可以跟泰容学长在一……不当好朋友我就满足了」

  

    黄仁珺嘴角抽了抽,转头告诉了朴志晟,又问了问李东淑可不可以跟澄蕾说。

  

     朴志晟还没回讯息,李东淑倒是秒回无所谓。

   

   黄芢珺见怪不怪,李东淑最喜欢可爱的东西了,钟辰蕾长在她萌点上,要干什么李东淑都宠溺同意。

  

   「蕾蕾啊听姐跟你说一句,你东淑姐啊当初那叫一个牛啊。李马克那么铁壁的人啊李东淑稍稍的诱惑了几下李马克就立马到追了」黄仁珺压低声音神秘兮兮的说。

  

   「这么厉害啊~」钟澄蕾打开手机备忘录正准备开始纪录,衣角就被人拉了拉。

  

    一回头,朴志晟可怜巴巴委屈兮兮的看着她,说钟澄蕾答应他今天要一起看电影。

 

    钟澄蕾这想一出是一出,马上就被转移注意力,跟着朴志晟走了。

  

     倒是没人知道早在李东淑主动诱惑勾引李马克前,李马克早就注意到李东淑了,就算李东淑不主动出击,他也会出击。

评论(2)

热度(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