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丁

星X你

 对没错我又来搞划人X你文学了

  虽然星星是我的宝贝儿子,但是偶尔也是可以是男朋友的! ! ! !

  

  朴志晟是在网路外星人协会上认识你的。

  一开始是朴志晟在你的文章下留了言,你回了留言,然后两人一来一往加了好友。

  加了好友后一切就像失速的列车一样,你们越聊越投机,从单纯的星球、外星人聊到了生活上各种的大小事,慢慢的你渐渐开始不只是把他当成弟弟。

  一开始单纯的早安、晚安,抱怨或分享生活琐事。你也从聊天中大概知道他没在上学他的职业比较特别,你也没多想,人家不想说你也不会特别想问。

  事情开始变化大概是从三天前开始,妳参加了社团举行的迎新活动,后面跟着第二摊的时候已经有点醉意了,明显你心情不太好,通常酒量还不错能撑到最后的你,在第二摊刚开始时已经开始头脑发晕、讲话夸张、不经过大脑,你坐在角落看着你跟朴志晟的讯息停留在前几个小时。自从朴志晟看到你夸了这届学弟妹颜值后就开始爱回不回态度有些冷淡,甚至不读不回。

  说实在的你有点不敢相信,你不确定他是为了你说学弟可爱在闹别扭还是单纯在忙,你鼓起勇气,走出餐厅,拨通了电话…………

  

  朴志晟是真的在忙,但也是真的在气你说学弟很可爱想灌醉他们。整个节目录制下来朴志晟平平走神,甚至有一度差点接了个电话。这是很糟糕的工作态度,节目录制后朴志晟被经纪人批评了下态度后,沮丧的瘪瘪嘴。

  哥哥们躲在在后面窃窃私语。

  黄仁俊表示他画画到半夜想搞个东西吃时看到朴志晟躺在客厅地垫上对着手机笑得很憨。

  钟辰乐则表示最近朴志晟很常看手机kako,不陪他打足球游戏了。

  罗渽民也有证据,他想起最近朴志晟都不赖在他床上,而是乖乖爬上他的床,然后他也有听到很憨的笑声。

  李Jeno则说出最近朴志晟是真的很黏手机,也几乎不去玩他的笔电了,整天拿着手机笑得傻兮兮然后也很防备别人想看。

  李楷灿表示……,他人在美国无法发表意见。

  总之朴志晟就是怪怪的,哥哥们觉得是思春期到了。

  视角转回到朴志晟身上,一回到宿舍,朴志晟借口想去买东西吃戴上口罩跟手机钱包钥匙就匆匆出门了。

  朴志晟鼓起他人生中最大的一次勇气,忘掉自己的认生跟担心,回拨了电话。

  「nuna怎么了吗」

  你快速离开座位,到店门口接通了电话,听着朴志晟低音炮的声音你感觉好像更醉更飘飘然,无意识的脚软蹲在了店门口伞筒旁边。

  「你为什么不会我讯息……」

「nuna,比呀内。我是真的有事在忙没看到」朴志晟听着你带醉意的声音,想到有可能是那群学弟把你灌醉,更气,讲话酸溜溜的,「反正nuna你不是有很多可爱学弟可以陪你玩吗?等我的讯息干什么」

  「你怎么那么凶」喝醉让你丧失理智开始撒娇鬼打墙,「是你不回我讯息的」

  朴志晟无奈的笑了,本质也不是爱生气的小孩,「nuna妳在哪里?安全吗?要我接你吗?」

你可能脑子被酒精消毒了,理所当然的脱口而出了「好啊,我发位置给你」你也没觉得他回来,但听到还是有点害羞跟开心,甚至开始担心自己现在狼狈的样子会不会吓到朴志晟。

  你回餐厅又开始新一轮的游戏跟喝酒,突然电话响了,你心想着不会吧,冲出餐厅接电话。

  「姐姐我在前面路口了,你准备准备快出来了」朴志晟温温柔柔的声音这次没有让你腿软倒是让你清醒了一点。

  收拾了自己的包,婉拒了问要不要送自己回家学长学弟,蹲在伞筒旁边。

  没多久妳看到一个戴着口罩慌慌张张的人跑到你面前,「nuna~」满脸笑意。

你呆呆的看着眼前的人,有点熟悉又不太敢确认。

  「你、你不是那个……」话还没说完朴志晟就打断了。

  「nuna你也知道我不能在外面晃悠太久,快点上车吧~」朴志晟扶起妳,慢慢走到的士前面。。

  

  

  下车后,朴志晟脖子挂着妳的包包,背着你,窸窸窣窣的解释了一下他今天是有点吃醋了 才那么冷淡。

  妳愣了一下,开始傻笑,「你是喜欢我吗」朴志晟听到后瞬间僵住,妳挣扎着想下来。

  月光下,朴志晟看着你的眼睛,「nuna不要在把我当成小孩了,我是真的喜欢nuna。」

  妳本来只是想开个玩笑试探,没想到朴志晟会这么诚实,酒醒了一大半,僵住。

  朴志晟内心焦急了一下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鼓了鼓两颊,最后抱住你,「nuna不要在看别人了,会保护nuna、想nuna的只有我了!!!」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