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丁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下>

       

         结局好像有点烂尾(╥﹏╥)


      


        朴智橙教钟澄乐跳舞过了半个月,两人关系也是越来越好,大家开始渐渐习惯,校园那群风云人物多了一个朴智橙。

  大家也开始慢慢发现朴智橙其实也没那么阴沉,她只是有点慢熟。

朴智橙自己也开始渐渐习惯这种受人瞩目的生活,一开始她还会对别人的目光躲躲藏藏,在她不习惯时钟澄乐会笑嘻嘻的靠近她,对她撒娇,叫她对自己要有自信。

  朴智橙唯一还不习惯的事是每当钟澄乐靠近她时那种心脏被塞得满满的,又晕眩的感觉。

  总而言之,朴智橙很满意现在的生活,啊对她最近有点小小不开心,钟澄乐最近很忙。

  钟澄乐忙什么呢?她忙着校庆她代表合唱团推出的节目,她要跟舞蹈社合作,推出唱跳的节目。

一开始她会去舞蹈教室就是因为这个节目,本来一切都很顺利,直到几天前,要跟她合舞的男生拐到脚了,这就是钟澄乐最近忙碌的原因,要找一个代替那个男生跟她跳舞的人。

  朴智橙唯一能做的是陪钟澄乐面试那些明显看起来不怀好意的臭男生。


   *

  

     「鸡桑鸡桑,还是妳能陪我跳」钟澄乐靠着朴智橙撒娇的问,顺带偷吸了一口朴智橙的奶茶。

  「我觉得我没办法」朴智橙捂住又开始乱动的小心脏。

  「拜托拜托,我觉得妳很适合呀,我们又很有默契」钟澄乐钻进朴智橙的怀里开始蹭呀蹭的撒娇,「鸡桑鸡桑」

   朴智橙觉得自己心脏要爆开了,「这对我太高难度了,我没办法接受那么多人在看着我」

  现在对我也很高难度! ! ! !朴智橙内心疯狂尖叫。

  「好吧,我不会勉强你拉」钟澄乐撇撇嘴,松开朴智橙,「我去问问看李帝努或罗渽民好了」

  钟澄乐想到就去做,于是她立马起身,「鸡桑鸡桑我去问问看他们两个哦,掰掰,啊对放学我不跟你走哦」

  「哎,乐乐,等等」朴智橙还来不及问中午有要一起吃饭吗,钟澄乐人就像小精灵一样飘远了。

       

            *

  

        「乐乐,一起吃饭吗」朴智橙一下课就跑到钟澄乐教室门前,唯恐钟澄乐跑走。

  「鸡桑啊~找我吃饭呀,可以是可以但是我先跟黄芢珺他们有约了欸,还是你要一起?」

  「我没问题啊,那就一起啊」

  朴智橙头脑疯狂运转,听说帝努学长是猫奴,她的乐乐这么像可爱小猫咪,绝对不能一起合作。

  渽民学长的话没怎么接触过,但感觉很亲切,应该、应该是好人选。

 「鸡桑,鸡桑妳发什么呆呢」

    「妳刚刚说什么,抱歉乐乐我刚刚晃神了」朴智橙回神发现钟澄乐又凑到她面前,她又开始晕眩了。

  「没关系,我刚刚说渽民学长答应帮我的忙了,谢天谢地」钟澄乐朝罗渽民笑了笑,「学长,跳完我请你吃饭」

  「没关系,我们可爱的乐乐遇到困难,我一定要帮忙的啊」罗渽民甜甜的微笑。

  钟澄乐开心的立马就要上去撒娇抱抱,结果被朴智橙拉住,「乐乐,那放学我跟你们一起留下帮渽民学长看动作好了」

  「好呀好呀我就知道鸡桑最好了」钟澄乐开心的扑向朴智澄怀抱。

*

  朴智澄是直到亲眼看到罗渽民跟钟澄乐贴身跳舞才惊觉自己喜欢钟澄乐的。

她一直知道自己对乐乐撒娇几乎无法抵抗,想每天粘着她,甚至她跟黄芢珺讲话不理她她还会小小吃醋,但她一直没多想,以为这就是女生好朋友的小嫉妒而已。

直到亲眼看到不论男女,只要别人碰到乐乐或把乐乐注意力吸走​​,她都会不开心,她想到之前偷偷传讯息问过舞室姐姐对她这个感情的想法,舞室姐姐的答案。

  这,就是喜欢。

  朴智橙突然站了起来,一边拉过钟澄乐一边跟罗渽民道歉,「渽民学长抱歉,我有点事想跟乐乐说」

  「咦?鸡桑怎么了吗?」钟澄乐疑惑的问。

  「乐乐,我改变主意了,我可以当你的搭档」朴智橙拉着钟澄乐的双手,低着头说。

  「真的嘛真的嘛!鸡桑怎么突然改变心意了」钟澄乐开心的顺势晃起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

  「哦,就……我想说,这样妳就不用重新陪学长练动作了啊,妳最近太辛苦了,都瘦了」

  「好奇怪的理由,没关系。那我们进去跟渽民哥说吧,饭还是要请的」钟澄乐拉着朴智橙往舞蹈教室走。

  低着头,自顾自害羞的朴智橙没看到钟澄乐嘴角恶作剧成功的微笑。


        *

  

        舞蹈当天,朴智橙把头发扎起一个马尾,戴上遮住半张脸的面具,紧张的手一直微微发抖。

化好妆出来的钟澄乐看到立马握住朴智橙的手,帮她打气,「鸡桑妳可以的,这一个月每天中午都是妳陪我练习的,就算失败也没关系的,至少妳做到了!」

  「我、我知道」朴智橙紧张到结巴,「我在去上个厕所好了」

  

直到上台前朴智橙还是紧张的不得了,钟澄乐轻轻握住朴智橙的手,在走向台的时候轻声说,「朴智橙,妳是最棒的,妳是舞台上最闪亮的星星」

  表演非常圆满的结束,钟澄乐歌唱的很好,边唱边跳也没有喘,朴智橙舞也跳的很好,跟钟澄乐配合的简直无敌。

  朴智橙拉住走向后台准备去卸妆换衣服的钟澄乐的手,小小的、肉肉的,跟她的手很不一样,「乐乐,我喜欢你」

  钟澄乐愣了一下,随后扬起大大的笑容,踮起脚尖偷亲了一口朴智橙的脸颊,「我知道」

  留下又开始捂住胸口晕眩的朴智橙,害羞的跑走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