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丁

罗民X你

此文仅献给今天露腹肌害我被男到的漂亮宝贝。

  ooc ,激情速打,越打越长,废话越来越多,请见谅

  

  你跟罗渽民认识完全是意外的“缘分”。

  你会注意到他除了因为这个男孩子长得很漂亮以外,还有他点的饮品实在是吓坏你了。

  8shout 的美式,感觉自己喝完会亢奋后猝死 ,你一边想一边喝了一口奶茶。

  当你打完报告收拾好笔电准备回家后,在家门口的蛋糕店又遇到那个今天早上来买8 shout 的漂亮小孩,你被他吸引着不知不觉也走进去了。

  直到店员叫你后,你才回过神来,尴尬的对那个漂亮男孩以及店员笑了笑,「呃……我要一块草莓蛋糕跟一块柠檬塔」

  店员温柔笑了笑,手脚俐落的帮你打包好。

  回到家后,妳把看到漂亮小孩所激出来的灵感洋洋洒洒的打了出来。

  全部打出来后你泡了一杯热奶茶,拿出今天意外买的蛋糕,一边吃一边想着那个漂亮男孩的眼睛,整个人冒着粉红泡泡。

        隔天你特意早起又去到昨天遇到漂亮男孩的咖啡厅,打算守株待兔。

10点整男孩又来了,今天还带着两个朋友一起,三个人说说笑笑的,另外两个男孩也都长得很漂亮,3倍的漂亮男孩带给你3倍的灵感,你一边时不时的偷看他们,一边疯狂打字。

  一个转头刚好跟其中一个娇小的少年对到眼,他对你礼貌性的微笑了一下。

  天使!你心里头野猪乱撞,果然漂亮的还在旁边还是漂亮的孩子。

  

  往后的每一天你都会去咖啡厅守株待兔,这对一向赖床的你来说,极度少见,他简直就是你的谬斯男神。

  你们也一直没有交集,唯一的交集就是偷窥者与被偷窥者而已,直到第15天,对你很变态的还写了日记记了天数。

话说回第15天,漂亮男孩依照惯例在差不多10点左右来后,照旧点了一杯8shout ,尴尬的是这次翻遍背包也没找到钱包,你一看,害英雄救美的机会不就来了,你三步并两步的假装是不经意排在他后面的人,不经意的随便点了一杯饮料后说了一句一起结吧。

  一下打破尴尬场面,漂亮少年对你甜甜的微笑,「谢谢你啊~」

  你拿着饮料自然而然的牵引着漂亮男孩到你的座位面对面坐下。

  「小事,我每天都会看到你才想说帮忙一下,毕竟每天都会看到也是缘分嘛」

  「也是,我每天都看到nu、nuna?」得到你肯定点头后,「我是附近大学的大学生,我叫罗渽民,我也是每天都看到姐姐在这里敲电脑」

  你微笑了一下,把电脑阖起来,绝对不能被发现你是写bl小说的,而且灵感还是从他身上来的。

  「Nuna 要不加个kako 吧方便联络还钱」罗渽民拿出手机。

  「可以啊」你一边收回偷看数他睫毛的视线一边也拿出手机。

  「那,nuna改天见了哦」罗渽民站起身,对你挥手道别。

         从交换kako 的那天起,你俩几乎一天不落的聊天,上到你跟他说你的主编头发剩几根,下到他跟你说他们那群大学生的xxj 故事。

  你们笑点、看书看电影的sense 的几乎一样,只有一点完全不同。罗渽民是快乐运动派,而她则是快乐肥宅,但就算如此你们也会约着一起去吃饭喝酒看电影。

  偶尔聊天你会发一些自以为隐晦高招的暗恋小暗示,但是罗渽民不知道是不是千手观音,每一颗丢出去的球都全垒打打飞。

  直到你们初次见面后的第三个月,你们真正认识后的一个半月。

  那天难得平常是健康宝宝不常生病的你,头昏脑胀半睡半醒的看一下手机,发现已经快到中午了,而罗渽民,也打了好几个电话传了好几则讯息。

  想回拨电话的你发现自己喉咙感觉好像被刮下一层一样很痛,立刻打消打电话的念头改传讯息。

  谁知道你讯息传过去罗渽民立刻打了电话给你,你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起来。

  「nuna」,你今天怎能没去咖啡厅」

  「我……」你支起身体喝了一口水,「我觉得今天有点不太舒服」

  「nuna你还好吗」你听的出来罗渽民背景音好像进了便利商店。

  「老实说不太好」你翻找着家里的感冒药。

  「要我过去看你吗?还是买药给你」

  「哦……不用啦,我等下吃一颗感冒药睡一觉就好」你把电话夹在肩膀跟耳朵中间,撕开感冒药包装跟水一起吞了下去。

  「nuna,可以帮我开门吗?我在你家门口了」

  你一听觉得他在骗人,一边说着不要骗我了一边走过去偷看猫眼确认。

        一看猫眼你就看到他漂亮的眼睛也在看着猫眼,似乎是预料到你会偷看似的。

  你赶紧打开门让罗渽民进来,看到他穿着不算厚的外套,你生气心疼的拍了一下他的手臂去倒了热水给他。

「nuna 你好好休息,我买了退热贴跟冰枕给你。」罗渽民站起身子,帮你把冰枕又用毛巾包好,要你躺着,随即又撕开退热贴贴在你的额头上。

在帮你的同时你跟他距离十分接近,你又开始心中野猪乱撞,「nuna 你脸好像更红了欸」罗渽民眨了眨眼睛,这下你心中已经从野猪换到恐龙乱撞了,杀伤力十足。

  「nuna 我借一下厨房哦」罗渽民带着一袋食材,又进了厨房,此时你也差不多开始昏昏欲睡。

罗渽民拿着刚煮好的粥出来的时候看到这副景象宠溺的笑了笑,轻轻叫醒你,「nuna 吃了粥在继续睡,不然你胃不好,空腹吃药会让你胃不舒服」

  你半梦半醒的被叫起来,蹭了蹭罗渽民的摇你的手,你没意识到你做了什么,反倒是罗渽民闪电一般的收回了手。

  「你脸怎么那么红,该不会被我传染了吧」

  「没、没事」罗渽民眼神飘移,拿起粥,「nuna ,我帮你搅拌凉一些了你吃一点」

  你坐起身来,一边吃着粥一边闲聊,「渽民啊,你还会煮粥啊,好贤惠可以嫁人了」你开着玩笑。

  「nuna 我可是男人啊,要娶人的」他盯着你的嘴唇说话,虽然这是他的习惯但还是让你很害羞。

  「呀!渽民啊,跟你说了不能说话盯着女生嘴唇看,我们被你这么一个大帅哥这样看除了脸红心跳外还会胡思乱想」你开玩笑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那,nuna 有吗」

  「嗯?」你歪着脑袋嘴唇旁还有几粒粥。

  「nuna 有脸红心跳胡思乱想吗」罗渽民看到你这副呆呆的样子,笑了笑,接着靠近你吃掉了你嘴唇旁的几粒粥。

  你感觉到软软的嘴唇贴在了你嘴唇上,还伸出舌头舔掉了你嘴唇旁的粥。你现在不是脸红心跳胡思乱想了,你根本是心脏爆炸无法思考,等罗渽民退后后,你下意识的摸了摸唇角,这个呆滞的表情又让罗渽民笑了出声。

  「nuna 你吓到了吗」

「罗渽民我不是感冒,你怎么还、还这样子」你想到你感冒,开始担心罗渽民会不会被你传染,「而且你怎么还乱亲女孩子」想一想又有点生气,该不会他是开放派的那种吧,觉得亲亲bobo 无所谓,你看向他的眼神逐渐奇怪。

  「我是因为觉得nuna 可爱才这样的」罗渽民看到你的眼神急忙解释。

  「不是,我们可爱的渽民尼啊,觉得可以也不可以这样乱亲啊」你恨铁不成钢。

「nuna 真的很笨」他叹了一口气,「我是因为喜欢nuna 才这样的,每次看到nuna 你呆呆的表情的时候我都想bobo 的,真的很可爱。因为喜欢才会这么担心nuna ,上课上到一半看到nuna 你回我感冒了就翘课来你,因为喜欢才会每天陪nuna去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因为喜欢才会给nuna 当bl 小说的男主角原形。」

  你整个人呆滞呈现当机状态。

  「之所以nuna 的暗示我都装傻是因为告白是要由男生来的」说完又俯身轻轻的亲了你一下。

  「我……你……」你脑子混乱最后只蹦出一句「你真的喜欢我?」不敢相信的语气。

     「当然啊」

  「那、那我们这样算是」

  「nuna 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

  你况点头,「当然啊」

  「那nuna 当然是我的女朋友啊」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