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丁

楷燦X你

我个人因为酒量被楷灿苏到的小妄想,别骂我也别骂孩子

  *关于酒量

  

        李东赫成年的那一天哥哥弟弟们都在群组起哄想跟他喝酒知道酒量,当天李东赫就收到妈妈送的红酒,并且跟家人一起小酌。

  谁知道机会来的这么巧,127巡回结束庆功宴当天,哥哥们就起哄让他跟着李泰容一桌一桌敬酒。

  你是127美巡化妆师之一,因为年纪没比他们大多少你跟他们都玩的很好。

  你跟同桌化妆师造型师起哄着叫东赫留在你们这桌,美其名曰帮他锻炼酒量不要社内聚餐的时候被其他哥哥姐姐放倒。

  李东赫顺着大家起哄坐到你身旁,蜜嗓低低的说「姐姐,你不要喝太多」

「东赫放心,姐姐我上次你们庆功宴喝垮大家了」你脸微红,一边说一边又帮自己倒了一杯烧酒拉着东赫的手要干杯,「你哥哥们除了在玹根本不够看」

  

 李東赫借了隔壁造型師哥哥的筷子夾了點泡菜吃,狀似無意的說,「姐姐你上次跟在玹哥一起喝了很多哦」

  「當然啊,你哥哥們喝幾杯就都倒的差不多了」,你靠近他耳朵悄悄的說,「我又不能跟金社長他們喝,只好跟在玹聊日巡然後……哈哈哈哈哈哈」

  李東赫無語,「姐姐你等我一下」手順勢擼了一把你的長髮。

  你喝的正嗨,傻笑的打了一下他的手,「沒大沒小的」

  「在玹哥,上次你跟姐姐喝到最後」

  「嗯哼」鄭在玹微笑的點頭,甚至都沒問李東赫“姐姐”是誰。

  「姐姐喝醉是怎樣」

  「傻笑、撒嬌很多」

  「了解,哥我繼續去找姐姐了」


  *

  「姐姐」李东赫又坐在你身旁,甚至帮你夹一点小菜的碗里

  「嗯?东赫不要傻呆着,喝一杯」你倒了一杯满满的酒给东赫,看他喝完后又转头跟其他人打闹。

  「姐姐姐姐,现在妳陪东赫尼聊天嘛」李东赫拉着你的衣服撒娇。

  很明显他知道你吃软不吃硬,可是你还是惊讶于他的撒娇,私底下的李东赫基本不撒娇。

  「姐姐你喜欢烧酒还是啤酒啊?」

  「我啊我个人最爱烧酒,而且韩国人就是要烧酒啊」你说完又转头跟对面造型师干了一杯,「东赫啊~喝多少了」

     「大概一瓶……?」

  「一瓶而已哈哈哈哈哈」你数了数你面前三四瓶的空瓶,「这些都是姐姐我一个人喝的」

  「奇怪哈哈哈哈,在玹尼今天怎么都没来陪姐姐聊天呢哈哈哈哈」

  ok,很明显,你开始有点醉了。

  「我陪姐姐喝,我还可以」李东赫揽了一下你的肩不让你去找郑在玹,然后又帮你倒了一杯烧酒。

  「哎呦,我们东赫成年了不起了」你一边说一边又倒了一杯烧酒给自己喝,「姐姐可是从你出道看到现在的」

  「是是是,姐姐你是不是有点醉了」

  「怎么可能,不要看不起人……」你话说到一半被隔壁桌的话给吸引住了。

  「快快快,社长说30秒喝完一瓶烧酒给奖金」

  听到这个消息你双眼放光跃跃欲试。

  「姐姐你别去了,我代替你出赛吧」李东赫按住你的肩不让你站起来

  「这怎么可以」

  「姐姐,我可以的,我是男人了」

  不出意外,李东赫办到了,可惜喝完同时也开始醉了,讲话开始没有逻辑。

  妳只记得李东赫把奖金给你的时候,蜜嗓里面带着酒意,声音更有吸引力了,「姐姐我是男人了,要记得哦」

  妳真实的为了这句心动了,后来妳看到了李东赫的签售后记。

  东赫啊喜欢啤酒还是烧酒?

  我喜欢烧酒,韩国人就是要烧酒

  

  像是某个信号般,你好像懂了点什么……

评论

热度(24)